大公報 – 香港创科研先驱奖 表彰青年人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email

 

特區政府正全力推動香港成為國際創科中心,以對接國家“十四五”規劃。由Y-LOT Foundation(Y-LOT)主辦,香港科技大學協辦的“香港創科研先驅獎頒獎典禮2022─2023”於前天在香港美利酒店舉行。

在種種配套措施利好因素下,創科研將成為本港未來經濟發展的重要推動力,人才培育亦是重點議題。香港創科研先驅獎頒獎典禮旨在表彰和嘉獎在創科研及科創創新領域取得傑出成果的青年人才,發掘“未被發掘的本地潛力種子”,並提供多元化的創業培訓和資源,鼓勵社會對創科研的支持和關注,讓更多對社會可持續發展有利的項目得以萌芽,助團隊在創科研道路上樹立新里程碑。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通過視頻向獲獎團隊表示祝賀,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特首政策組專家組成員陳曉峰,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特首政策組專家組成員林家禮,Y-LOT創辦人兼主席費志恩,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副總裁(人工智慧與數據科學)彭文俊及一眾頒獎嘉賓出席,嘉許年輕科學家們及互相交流。

Link

 

#香港創科研先驅獎 #Y-LOT #費志恩 #王靜嫻